close

DSC_0021[1].JPG DSC_0024[1].JPG DSC_0045[1].JPG DSC_0047[1].JPG DSC_0051[1].JPG

昨天到新竹棒球場為職棒開球,感到非常的興奮和榮幸,

從來不知道投手丘到本壘有多遠,昨天一看到心裡就開始緊張了

原來離這麼遠唷~~    (我投的到嗎???)

如果出現大暴投會有多丟臉阿!! 好險只有出現小小的提前落地

,不至於太丟人~~哈哈~~

好險劉志昇領隊有先給我一點點的特訓,在加上偷偷的走靠近

本壘一點點,不然我這種肉腳怎麼可能投的到勒~

 

昨天很認真的看了一場精采的球賽,劉志昇領隊非常的有耐心

為我解說我所有的疑惑,真的很難得可以跟這麼專業的棒球人,一

同看球賽,有問必答,專業的不得了壓!

 

還有~特別感謝我的贊助商建大輪胎,因為他們給我這個開球機會

,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的難得經驗~~謝謝ㄋㄟ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ftere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