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公開賽結束摟~在短短一個禮拜內,我的心情在天堂地獄走了好幾回,

聽說台灣有轉播,本來想說最後一天努力搶一些鏡頭,讓在台灣熬夜看球的球迷,

繼續打起精神為台灣加油~結果ㄋㄟ~ 小白怯場了,可能怕打太好吧!

就故意來幾個bogey~讓我離鏡頭越來越遠~最後一天的成績確確實實的令人很失望,

但是,這也是一種經驗阿!雖然很慘痛,但是會比較深刻呀!

 

很高興能在美國遇到台灣來的觀眾,特別是這場球,有很多的台灣人來幫我們加油!

在球場上聽到 ''加油!曉晴'',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畢竟我們在美國都算是外國人,

加油聲自然不比當地的人大,即使我們的表現比同組的當地人還要好;這並不是

抱怨種族的差異,而是特別強調在異鄉聽到自己國家的人的加油聲,會有特別的感動。

而這次,我的贊助商''建大輪胎''的老闆和夫人,特地開八個小時的車子來看我打球,

是壓力嗎?我倒覺得是一種鼓勵和肯定,最後一天的表現真的很不理想,但是我並沒有

放棄任何可以打好的一桿,努力過了,下次再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ftere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