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國公開賽之後,我立刻趕到Grand Rapid參加一場慈善的配對賽,關懷癌症病患的基金會,

因為最後一天開球時間的關係,我根本趕不上我原訂的飛機時間,而且那是當天的最後一班飛機,錯

過了這班我就根本去不了;那現在要考考各位,我怎麼能在錯過最後一班飛機之後,卻還能即時趕到

Grand rapid參加球敘呢?

 

 

提示: VIP級的待遇

 

 

猜不透對吧!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~~~

 

當我打完球的時候,主辦單位打電話跟我說,我們已經派一架飛機去接你了,等你準備好,我們可以隨時起飛~

天阿~~~!!!!!!~~~~~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!  飛機!!!  怎麼覺得依我的行情,好像計程車比較有可能!

半信半疑的到機場看一看,挖賽~~~差點沒昏厥過去,真的昰一架實實在在的私人飛機在我面前ㄟ~

這時候心想,如果真的昰灰姑娘的故事,那要保佑飛機在午夜十二點前要抵達目的地唷! 我可是沒有翅膀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ftere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